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AKB48 新聞 20181106: NMB48 彩姐山本彩為什麼指明小嶋花梨隊長繼承?

山本彩彩姐畢業公演完結前,作為 NMB48 隊長的她指名下一任全團隊長:五期生こじりん小嶋花梨。怎麼會被彩姐選中?甚至不知道她是誰。因為她有驚人的「難波愛」!

彩姐:「こじりん對group的愛比任何事情也要強大,無論做任何事是也認真真誠認的面對,和吸引大家的performance 力量,所以我想把NMB交託給她,擔當隊長並不輕鬆,痛苦事情和孤獨面對的事情有很多,但是能獲得更多學習和成長的機會。所以、不是こじりん單獨人背負全部,而是以こじりん作為中心由成員們大家給她support,希望用大家的風格,創造日後的NMB48。」

來自埼玉縣的小嶋花梨雖然不是關西出身,但是主動參加 NMB 五期生甄選並成功獲得取錄;未加入 NMB 前,一直是 NMB 的大飯,跟彩姐、美優紀、なぎさ等成員們握手,作為粉絲追隨 NMB 看演唱會和參加活動,最嚮往和尊敬彩姐而投考 NMB,這點對難波愛也不容置疑。作為五期生,最早期讓 Akira 老師認為表現合資格出場的只有她、山本彩加和山田寿々三人。(其他人不足以出場,而在研究生初日其中三人最終不能出場,靈童梅山恋和也哭斷腸⋯)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2016年的《NMB 5期生密着》。

專頁在前 single 時期說過こじりん有過人熱血和認真的態度,握手時也非常元氣和感受到她的上進心,公演即使在後排也善用高度演出元氣十足的舞步,那時希望她能擔當選拔,到了彩姐畢業單她終於美夢成真成為選拔,現在更獲任命團 captain,終於發揮她個人能力。

看看 NMB,彩姐畢業後,接棒的、中堅的、新世代的大致上行軍齊整,繼一期生和中堅後,後輩 Double Top 梅山本(山本彩加和梅山恋和)確定接棒,及新隊長小嶋花梨也為後世代排好陣式,加上一批六期生,前中後算是 48 group 接班比較穩定和平均的一團。NMB 要進入沒有彩姐的時代,期待她們可發熱發亮,聽從彩姐所說「忘れてほしい」,忘掉一隊帶著彩姐氣息的團隊,製造一隊全新的 NMB。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山本彩,小嶋花梨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小嶋花梨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