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1105: NMB48 彩姐山本彩偶像生涯最後一天。

NMB48 山本彩彩姐畢業日,她到深夜四點還沒有睡,直至六點天亮,小睡到八點,就展開在 NMB 最後的一天。公演中,彩姐笑著的淚目,選了「約束よ」作 Encore 歌曲,以歌詞向粉絲表達的心聲,她期待跟大家再次相逢的一天。

以下節錄她這天在劇場的畢業感言:「回顧8年,在NMB的青春已經成為身體一部分,渡過的日子遇過的事情,可以昂然的說經歷了快樂的偶像人生,日後會帶著向 NMB 報恩的心,貫注熱情到音樂上,雖然一人在音樂路途上是不簡單,但是絕對不會放棄的。雖然今天哭泣了,但是是積極正面的,因為我的人生要再開始!今後的一切,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大家!」這個畢業月,彩姐在媒體上、演唱會上、公演上,要說的也說了很多,對於未來她是有不安,但是也會挺起胸堂面對。

公演後的記者訪問她下一個目標,她說首先是發售單曲,然後表演一場又一場LIVE,最大目標是在ARENA舉辦個人演唱會!

而是日公演,作為 NMB48 隊長的她指名下一任全團隊長:五期生こじりん小嶋花梨。下回再談。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山本彩,小嶋花梨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小嶋花梨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