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1104: SKE48 松井珠理奈重新出發。

在昨天幕張舉行的 SKE48「いきなりパンチライン」 全國握手會中,松井珠理奈雖然沒有握手隊列,但是前晚突然發表舉行 Talk Event,珠理奈粉絲到場經過抽選後參加。

她表示很久沒有參加握手會,經過山内鈴蘭的隊列前有粉絲哭著說珠理奈精神的回來,她也非常期待近距離接觸粉絲。也很高興大家歡迎她回歸。

Talk Event 前,粉絲寫下問題給珠理奈,其中一條問題是:「希望做什麼的外務工作?」她說希望通過能夠與粉絲見面的工作,自己在總選舉獲得第一後曾經想過畢業,但是自己始終很喜歡現在握手的工作,所以不會畢業。而對外的工作,就交托給須田負責,自己盡量休息多點到現在可以做著和粉絲見面的工作。而現在最想的去的地方是⋯⋯⋯大家的心底。(哈哈⋯這句很有她的又硬又軟的風格!)這天 talk event 舉行了三場,每場大約15分鐘,並和五百多位粉絲 High Touch。

隨著身體慢慢康復,珠理奈踏出回歸 SKE 的第一步,迎接下一單的 center 工作。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松井珠理奈, 須田亜香里, 須田亞香里,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松井珠理奈 #須田亜香里 #須田亞香里,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