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25/9 46 48系重點新聞趣聞總結
新版面測試: AKB48 每日新聞 25/9 島崎遥香定位

兩年前,秋元先生說ぱる哮喘病發,跟他說為了 AKB,會再努力一點,秋元先生說被帕露頑固但熱血的性格感動了。最近ぱる傳出明年一月在RH畢業傳聞令粉絲討論去留,是感到可惜還是開香檳慶祝,各有意見。預告傳聞理據不算強,所以不作大篇幅談論,不過也趁此機會在此談談帕露。好孩子是曾經推過ぱる,因為她白雪雪很可愛,定位也很特別。至於現在沒有推是因為...

AKB 成員有很多鮮明定位成員,握手有神對應,當然也有塩對應的。營運做定位,會選一些本性真實及跟定位相配的成員,我行我素是帕露本質,在塩對應的定位下被營運無限放大包裝成極鮮明形象,塩對應的認知度高及形象設計是很成功的。

不過,由她走這條我行我素的路就注定吸引喜歡及惹來討厭她的粉絲,很正常的,大部分人當然會喜歡甜甜神對應的孩子,喜歡被冷漠的又有多少,惹來不滿亦是正常,始終百貨百客。好孩子覺得營運為包裝帕露是非常極端,為什麼?作為曾經推她的,留意她不少行徑,例如她懶洋洋的甚至像不記舞的跳「心牌」,常常左顧右盼慢半拍,後來看了很多次才確認是她特定的舞步,舞步她就是要這樣演繹,如果不是的話,編舞師一定會在之後大力改正;握手會和合照會更甚,那個比任何成員更深嚴的監獄式配套不是為普通粉絲而設,而是為喜歡被塩完開心的粉絲而設。好孩子是因為抵受不了staff及帕露的塩而不再推,但不是黑她,她的定位和ネタ就是這樣。

曾經看到帕露在「紙板人式」合照會中暫停時,她長期以手㬹硬放在枱上定格痛得要看通紅的手㬹,那時好孩子在想,坐著塩也有她苦況啊,哮喘體弱也不易撐呢。再看看營運塑造她我行我素有如公主般任性、懶散、塩的定位,這方面做得很成功。而帕露是一直在努力這方面,好孩子相信由依和彩姐的証言的。

島崎遥香, 島崎遙香,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秋元康, 橫山由依, 山本彩,

以上:
https://m.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希望能來香港一次

好孩子 Philip 提到...

且看未來會否有她上影的國際電影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