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好孩子Philip日本東京留學旅行生活DAY 042: 初体驗的尷尬事件

最令人尷尬的事情發生了,而且不只一件事。今日在家染了半天髮後,全日未吃過東西,好肚餓!於是一丁友到西新宿商業區吃放題,但去到原來沒有開,好幸運!幸運?為什麼?看下去就知道了!

不要緊!在附近找到一間吃天丼的食店,いただきまゆゆ~一開始喝碗湯,熱得滑手了,那個碗非常輕結果抓也抓不住!倒瀉了下半身和一地都係! 店員給我毛巾後,還送上一碗湯!但是最壞的事情是吃完飯之後...

吃完那個好味的天丼之後,才發現沒有帶銀包!我找遍全身只有一張一千yen,咁耐以來從未試過食飯冇帶錢的!嗚...而那個定食連税是 1080 yen。我手上也沒有Credit Card,唯有尷尬的跟店員直說。那位店員很好人說那 80 yen 沒有問題!我只能說鞠躬說對不起!好想搵窿捐!Anyways, 我覺得這個經歷也很有趣!如果放題食店有開的話,我應該要留低洗碗了!

我之後會把那 80 Yen 還給他的。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新宿, 遊記, 遊記系列, 日本美食,

1 意見:

張張張 提到...

唔夠錢, 其他地方可能媽叉咗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