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閒聊]

和平討論大家心目中的選拔? 希望不要變成罵戰!

這個連結很方便就可以預測心目中的選拔

作為指原莉乃推,上年在場看見指原擊敗大島優子登頂,感覺非常有趣!我不是不喜歡優子,上年我兩個也有投票的,因為也想讓優子看看再次登頂的景色。

今年也幸運地抽中味之素看總選舉,期待出現的畫面並不是指原連霸或者是王道偶像渡邊麻友登頂,而是看看我家山本彩由小貓變成野獸的一刻!

坦白說,我對山本彩大幅攀升非常之有信心,山本彩跟大島優子的屬性非常相似,再加上 Team K 兼任,優子畢業後相信可以吸納不少優子的票數,最近在東京的人氣有增無減,今年雜誌封面的出現程度非常頻密,生寫的價錢及供應量已反映其受歡迎程度而不斷上升,營運亦比往年推動得更加落力,而且同隊的渡邊美優紀因為醜聞影響,相信亦會有不少大阪票源流向彩姐。所以山本彩是絕對有力打入神七的位置!當然在於個人角度,希望她可以攀爬到更高位置,即使她三甲甚至第一我也不意外!

至於指原因為上年將功補過令 HKT 很火,得到很多飯的認同,加上整個大分縣的支持及中國的票源強勁成功登頂!不過今年她應該有不少票源流向好幾名同系 HKT 的成員,而且其他成員也再輕視指原威力而準備賣腎賣血,所以連霸有沒有十足把握還是未知之數!

加上麻友飯上年慘敗的經歷,麻友今年一定不容有失,我相信麻友要奪得第一今年是最好的機會了!錯過最好時機,將來後起之秀狙擊就更難了。

其他神七估計由松井珠理奈、柏木由紀、松井玲奈、島崎遥香瓜分。島崎遥香 PARURU 再塩也好,始終在團內很獨特性,相信很大機會成為新神七一員!

至於其他選拔位置為小嶋陽菜、宮澤佐江、高橋みなみ、横山由依、渡辺美優紀、須田亜香里、川栄李奈、木﨑ゆりあ、宮脇咲良。 

尤其是宮脇咲良,她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成長後外型討好,也有釣師屬性,即使今次不是選拔,將來一定可以爬上更高位置。

川栄李奈和木﨑ゆりあ,相信很大機會初進選拔。

小嶋陽菜、宮澤佐江、高橋みなみ、横山由依、須田亜香里也很穩定,留在選拔問題不大的。

至於渡辺美優紀,她是可升可降的一員,畢竟醜聞影響一定會流走些飯,不過我覺得留在選拔機會仍然很大。

另外有機會打進選拔的後補,我只看小嶋真子一個,她位置如果在十七位做UNDER GIRL CENTER 其實也很合適,但她也是有潛力打進選拔的!

大家心目中的選拔又是那位呢?


渡辺麻友、指原莉乃、山本彩、松井珠理奈、柏木由紀、松井玲奈、島崎遥香、小嶋陽菜、宮澤佐江、高橋みなみ、横山由依、渡辺美優紀、須田亜香里、川栄李奈、木﨑ゆりあ、宮脇咲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