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今晚 AKB 大組閣, 以秋元康先生過往手法, 一定是弄得翻天覆地達到最大回響! 作為飯亦有了心理準備。

今次大組閣, 聞說 SNH48 成員也會參與, DRAFT 的選秀成員亦會出場, 再加上全團正規成員二百多人來大編班一定很有趣。

事前飯界的討論及猜測很多, 最矚目是 SKE ACE 松井珠理奈會否日內移籍 AKB 正式"登基成為太子"? HKT 指原會否重返 AKB 甚至升任為秋元康副手? 這兩個成員將會成為是次大組閣的爆點關鍵; 其他炒作例如 TOP 既人事移動; 突如其來既成員畢業? 等發表亦會成為焦點。

日本方面有戲院現場直播, 可恨官方媒體只有文字直播...相信以下一幕今晚將會重現眼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3MjEzMDEy.html

關於我推的人氣成員去留亦有不少傳言:
1.山本彩兼任或移籍 AKB TEAM K (移籍我不認為, 兼任倒有可能)
2.高柳明音畢業 (我不認為, 熱血隊長在 SKE 大內亂時不會跳船的!)
3.指原回歸 AKB (我不認為, 最多兼任, HKT 剛起步有聲有色, 當然繼續做 HKT 奶媽, 反而繼成為HKT支配人後再升為 AKB 支配人有亮點)
4.島崎遙香兼任或移籍 SKE/NMB/HKT (當時人已表明到 SKE 堅決畢業, 其他倒不排除。)
5.市川美織解除 NMB 兼任 (我不認為, 因為檸檬兼任時發展非常好)
6.松井玲奈兼任 AKB (沒有意見)

不負責任估計:
1.會否廢除姐妹團直接以A,K,B,4,8 五隊成會 AKB48 (我不認為, 始終 AKB/SKE/NMB/HKT 各團有鮮明特色, 混合了就前功盡廢, 何況今次秋元康先生已表示目標將各團成員屬性重疊成員分開配置到有需要的團; 另外我想像不了 NMB 出場時彩姐跟NMB成員們出場時名叫 AKB48 既情景)
2.有一批成員上台一起宣佈畢業;
3.DRAFT 成員先成為研究生甚至直接入 TEAM (觸目 DRAFT 新人须藤凛凛花每日 BLOG 表示跟 TEAM N 不停訓練中等待出場);
4.研究生升格 (十五期大和田,込山榛香等...);
5.打散三銃士真子,奈奈同美姬分別去 TEAM A,K,B。
6.AKB 次世代中堅成員例如高橋朱理, 田野優花等到姐妹團兼任。AKB 人氣成員中誰有異動, 難以估計...最近川榮跟彩姐玩得好埋...難道...?
7.姐妹團成員上京 AKB 例如 NMB 白間美瑠, 渋谷凪咲, 藪下柊, SKE 木崎ゆりあ, 山田みずほ, 江籠裕奈, HKT 松岡菜摘 (HKT 小朋友大多未成年, 估計兼任機會較少)

花生已備, 只求推的成員不要突然畢業, 慢慢享受秋元康先生寫的新劇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