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今天看公演系列》
很久很久沒有想過公演「眼睛看那兒」的問題,這是自從檸檬市川美織、彩姐山本彩、問題兒童須藤三人同場的公演後,很久沒有遇到多推的情況。現在人走茶涼,靈童ココナ梅山恋和接捧,本來一團一推很輕鬆,然而誤入歧途看上けいとちゃん塩月希依音,很精靈,帶來很多元氣!💃🏻💃🏻💃🏻

今天久違的天堂第一行,成員們的腿風和踏台的重力也打在心底。事前在想「眼睛看那兒」?看557?看けいと?二人同場時,557 壓倒性的偷走眼球!全場75%時間看557、15%けいと塩月希依音、5%あーやん山本彩加,其他5%(山本望叶比較多)。

天堂好處的距離太近,連偷望其他成員也心有鬼。坐第一行右方,先說說梅山恋和,當 557 確認到場後,整場公演間歇性的手指、揮手、眼神向來,看得好爽!!!近乎全程 Can’t eyes off her! 幸好她在後排第三列時也在看著她,有一下被她掃了,想不到那個位她會望,慶幸那刻沒有 DD!最後準備挨拶,她在中間突然斜向來揮手,然後就不走過來!!!哈哈⋯超級一啖砂糖一啖💩!けいとちゃん,超有活力,只要557不在這邊就看著她了。另外あーやん真是超級高傲,握手會也好、公演也看,我也被「輕視」了。友達推她得到的福利完全沒有發生在個人身上,或許握手會太早給她發現是557的死忠⋯😅😅😅

公演後填問卷,跳舞最佳在うーか加藤夕夏和ここちゃん内木志中選擇,後者未到尾段宣布畢業前,心裡讚嘆節奏比前精準(以前從沒排過她做跳舞一番手),這次最佳跳舞填了她。

MC 很難選,難波成員很多都 talk 得,想了一會還是こじりん小嶋花梨,分派 MC 和個人表現平衡做得不錯。

而 MVP⋯跳舞不是最好和MC 傻傻的 557,除了因為是個人推以外,她在公演非常樂在其中,這點是很重要,是真是假那是可以感染到觀眾的。

最後談一下畢業發表的内木志,在唱完 “NMB48” 熱血沸騰情況下,臨最後挨拶前她說有事要說,除了觀眾席一貫的えええ...我也嘆了一口氣,而觀眾席也傳來索鼻聲,こじりん也邊說邊哭。沒辦法呢,人各有志。
她說因為大家,才可以愉快的每天擔當偶像。自己已經22歲了,作為偶像已經是姐姐輩份,是時候向外面世界,以一己之力踏前一步挑戰新事物的可能性。

最後見送時,她排在第四位,她略帶淚光的在接受她的推和粉絲感謝,我也只能跟她說句恭喜,辛苦了。她旁邊是高傲的あーやん(和我不夾矣,她對自己粉絲很好!),尾三四是先けいと後557,快速普通跟「歧途」說再見,拖長鼓勵一下557,之後握手會再見。

#東由樹 #梅山恋和 #加藤夕夏 #小嶋花梨 #塩月希依音 #上西怜 #内木志 #中川美音 #本郷柚巴 #山田寿々 #山本彩加 #山本望叶 #石田優美 #泉綾乃 #原かれん #南羽諒

#NMB48 
#梅山恋和 
#ゴーゴーセブンズ
#ココナタイム

#チームBI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