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AKB48 新聞 20190708: 乃木坂46 隊長桜井玲香畢業發表網誌中文翻譯全文。

乃木坂46 隊長桜井玲香畢業發表,9月1日東京神宮球場「乃木坂46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9」千秋楽後正式畢業,日後會繼續藝能活動。以下是她官方 blog 中文翻譯全文:

「今年的巡迴演唱終於開始了! 首先從名古屋開始! 這兩天的氣氛都相當熱烈啊~氣勢澎湃的開始到平安無事地結束了! 從這裡開始,再去福岡,大阪,東京。 無論任何時候,無論身處何地,成員都同心協力合而為一,直奔到最後!!

在這期間,今天我要向大家報告。 我決定在9月1日從乃木坂46 畢業。

最近幾年,看見越來越多的畢業生在各個範圍奮鬥,自己也是時候要走在乃木坂46 前面去開拓新的路標。

組合越來越大,將來會看到更美麗的景色吧。 想到這裡,我也一起⋯或多或小感到有點孤寂。

但是為了組合的更大成長,為了未來的新同伴,也為了自己的,也想快一點獨自成長,這個人,是乃木坂46的第一任隊長啊! 為了成為大家的驕傲我必須努力!

讓我成長的真夏全國巡迴演唱。 汗與淚與笑臉大概是最多的一次,在明治神宮棒球場作為最後結束,真的很開心。

直到畢業為止剩下的時間不多,我希望到最後都是以乃木坂46 和隊長之名面對著大家。

大家,請到「最後的最後」也請跟偶像櫻井多多指教!」

秋元康先生旗下的女偶像團體,48 group 也好、坂道也好,每隔幾天就有成員畢業,而且人氣不低。嗯⋯自己的推走,要隨時有心理準備,可以見可以握就盡量去。只要是真推,不會有籍口,只會想辦法去握手去見面,畢業發表後不要在宅說自己推,又自怨自艾和後悔⋯

http://blog.nogizaka46.com/reika.sakurai/smph/2019/07/051562.php

http://www.nogizaka46.com/smph/news/2019/07/-46-2029.php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桜井玲香, 櫻井玲香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桜井玲香 #櫻井玲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