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522: SKE48: 須田亞香里高柳明音松井珠理奈名古屋三巨頭談總選。

最近 SKE 的三巨頭談總選,她們各有目標和意願。以下是幾位新聞訪問的節錄。(怎麼不寫惣田紗莉渚、古畑奈和⋯等,不要問我,問記者為什麼不訪問。)不過,她們総選挙專題遲點再寫個人意見。

須田亞香里:「我是一直在偶像活動中一生懸命的努力,在劇場公演的角落不為人知的表演了三年,直至粉絲們發現我的存在,這種人與人的聯繫,令我有所堅持、令我有希望,這是我要成為第一的理由!我不知道可否說自己是爭奪頂點的一人,但是我相信可以!我不清楚珠理奈被後面追趕著的痛苦感覺,因為我是常連挑戰者,這點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https://www.tokyo-sports.co.jp/entame/entertainment/1014124/

鳥姐高柳明音說:「我的目標是 Top 10 十名內,並且達成連續兩年入選選拔!這次總選在名古屋舉行,亦是 SKE 十周年,SKE 是不可以輸的!然後總選舉完成後,要踏上名古屋巨蛋最高舞台舉行 SKE 單獨演唱會!」

https://news.dwango.jp/idol/28713-1805

松井珠理奈:「我終於明白只要奪取第一的話,就證明我到現在所做的是沒有錯的。一直以來的總選都是我個人在「play」,但是為了SKE 我不得不爭奪第一,這次我不是為了自己在努力。如果是為了自己的話,我早就選擇畢業了。因為有支持我的人,我感覺到可以變得更加強,在總選舉沒有粉絲之力是沒有可能成事的!今年我感到支持我的人有很強氣勢!」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entertainment/1014118/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SKE48, 須田亞香里, 須田亜香里, 高柳明音, 松井珠理奈
#SKE48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 須田亞香里 #須田亜香里 #高柳明音 #松井珠理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