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0514: AKB48 台灣努力家成員馬嘉伶總選舉誓要創造華人奇蹟!

昨晚上載了和馬嘉伶的合照,出乎意料之外大家是多麼的喜歡她!那麼就寫她的相關!近期她的努力獲得營運注意給她制作歌曲「友達ができた」、現實中她亦跟 AKB 成員打成一片、今年總選舉GUIDE更成為十六注目成員與超選拔並列封面,而把她帶進AKBINGO的制作人毛利忍也讚揚馬嘉伶是努力家而得到大家厚愛。畢竟能夠專心一致在 AKB 努力的外國人(日本以外)不多。今年她為否衝進總選舉圈內,即使排100名也創造華人歷史!雖然好孩子本身跟她見面不多,但是也希望能借這個專頁能夠令更多人知道和喜歡馬嘉伶。除了宣傳自己的推讓她增加人氣外,對於努力的成員,這裡也會不遺餘力的推廣。以下節錄馬嘉伶最近一篇文章:「是AKBINGO改變了我的人生,因為 AKBINGO 令更多人認識我,獲得很多機會。
當我還是AKB粉絲的時候,一直有看AKBINGO,雖然有聽不懂的日文,但這也成為我學習的原動力,每周都很期待。

加入了AKB後,很不擅長上節目,當然也有日語溝通也有問題,有想過因爲 group 有很多後輩出現,自己沒法在 AKBINGO 也是正常。

但是到了某天,剛加入AKB的後輩們也全員在AKBINGO出場,還是會感到十分懊悔。所以當第一次獲得AKBINGO出演機會的時候,流出感動的眼淚。真的十分開心,同時也感到不安。沒有上節目的經驗,日語也不行,沒有自信表現自己。於是請教大家志津香的建議。「不懂的時候就直接說不懂就可以了,因為你是外國人不會有人責怪你的,好好享受AKBINGO!」這魔法句子令我不再緊張緊張,但是出場還是超緊張!

初出演時說了「おったまげ」之後,大家都笑,村本先生讓我獲得很多說「おったまげ」的機會,真的感謝!幸好很多成員,工作人員和粉絲都教了我很有趣的日語。「まちゃりんの楽しい日本語」也越來越多,在AKBINGO中出演延續下去。

從初次登場以來,獲得很多出演機會,真的十分感謝。

曾經有過無法日語表達的日子,也有過忘記台詞的時候,真的是給AKBINGO的工作人員很多麻煩,除了感謝以外,還是說感謝了。

在街上的時候也會有人問「請問你是まちゃりん嗎?おったまげ!」「我有看AKBINGO啊!」像這樣被搭了!

握手會也有很多粉絲跟我談AKBINGO,以前我最期待的每周生活也成為很多粉絲的期待了。

作為AKBINGO的粉絲或出演成員者,真的感到高興,我會努力為每周也能出場而努力的,請大家每周都要觀看啊!まちゃりんAKBINGO出演第二年也請多多指教!」

喜歡馬嘉伶的,不要只顧合照或握手抽選獎品才出現,應該多給她宣傳給朋友,最重要總選也不要消失,既然她希望有 RANKING,就投票支持她衝圈內,創造華人奇蹟吧!

馬嘉伶,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馬嘉伶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