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AKB48 新聞 20171023:峯岸みなみ消沈的一年後重新振作。

最近,沒有什麼特別新聞可寫。為咪醬峯岸みなみ拉一下人氣,最近她有資源,以下是她的感言:
「有幸出演明年1月上映的音樂劇「三文オペラ」,打算在這寫一些真心話,會是長文所以你們就隨便看看就可以了。雖然是自己的私事…去年對我來說是非常消沈的一年,不想見任何人,只想睡覺,每天什麼都不想做。那個時候治癒我的是「舞台劇」。把舞台上的登場人物投射在自己身上而感到鼓舞,從非日常的空間獲得精力。過了不久,就從看舞台劇興趣變成「我也想試一下」的想法。當時參加了甄選,贏得了「Lucy」的角色,很開心也很緊張。我喜歡舞台劇,看到很多東西,感受了很多東西,沒想到我也要成為其中一員去…這樣的我站到台上能做出些什麼呢,想到這些不安到心臟快要裂開一樣,但是,因為我喜歡舞台,所以要相信自己…希望我不會浪費至今為止從舞台劇中所獲得的感受,但願我可以為曾經像我一樣感受著痛苦的人帶來希望,我會為全力表演的。我喜歡歌舞也喜歡表演。會好好抓住這份感情,每天在嘗試探索中渡過。我們在劇場見面吧!先行訂票開始!」這是尾木製作的音樂舞台劇,作為懂得打關係的大先輩(這也是實力的一種),機會當然是她的。

eplus.jp/3mon-minami/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峯岸みなみ,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峯岸みなみ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