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71005 NMB48 泰國香港台灣 Asia Tour 完結的餘韻。

NMB48 泰國香港台灣 Asia Tour 完結了一個星期,大家仍然沉醉在當中的餘韻嗎?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香港的活動,就碎碎念一下。兩個原因:一檸檬;二彩姐。神推檸檬原因不多說,彩姐是催化劑。NMB 不少成員相繼畢業,她選擇留在NMB,每天為團隊人氣而努力,每天為自己音樂而堅持,看到她因為 NMB 能夠衝出日本亞洲巡迴那興奮莫名的表情和期待,還有 Documentary 香港記招中她與楓子提出希望有天來香港開 con ,爭取實行了實在言之有信!我也記得某次握手說,彩姐你要同時 solo 和NMB 真的很辛苦你,她搖頭「全然!」亮大的眼睛,突然大力一下的握著手,那傳過來的真誠是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對難波的愛。彩姐為了 NMB,為了喜歡她的大家,實在想支持她一把。Asia Tour 完結,期待 NMB 這次來港令更多人喜歡,粉絲加推多點成員,這相信是彩姐和成員們的希望。

這次 NMB 演唱會,因為初次參與了香港活動有點體會。事先說明,我不認識負責辦應援的粉絲,但是很敬佩他們為場內準備的一切,例如「7周年おめでとう」、「心意卡」等東西,都像日本粉絲志願的應援物。他們籌備過程遇到很多問題,但是時間、金錢、體力事前付出,即使是簡單一張圓扇,一張應援燈指示紙,作為粉絲觀眾,我是感激的,至少我認為喜歡NMB 粉絲不會嫌棄他們的努力。

另外,看到介紹 NMB 成員們及教育粉絲如何打 call 和 mix 的連續教學,也覺得很有心,寫東西要花多少時間和精神去搜集資料這個我很清楚,他們為成員增加認知度、為沒有看 con 或公演實戰 mix 和 call 的粉絲做點事前準備,在二千多人,有喜愛著 NMB 的,也有姊妹團的粉絲,甚至46系的,沒可能每一個都會懂得 NMB 的 mix 和歌。場內會有熱情的也有冷靜的粉絲,是誰規定場館內每一個人都要懂得應援,才在稱得上為之一個演唱會?坦白說,我是隨心派,也不會每首瘋狂應援,喜歡 mix 時會 mix,那首歌喜歡多,會應援熱烈點,很自由的,檸檬 call 會更熱烈。我不期待要每一首歌都要身旁所有觀眾都要齊 mix、懂 call,就為之完美,以日本標準來衡量,不斷評分比較,這首歌不齊、那首歌不夠氣氛,追星求輕鬆開心,每下也計著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做人為什麼這麼負面和悲觀?

唯一要指責的是有人在現場全程偷錄 NMB concert 事件,(那人是 NMB 以外姐妹團粉絲),如果因為這樣影響到營運和成員對香港的形象及再辦活動的考慮,只能說很可惜。

在NMB tour 完結後,我是享受著成員們帶來的歡樂,彩姐的呼喊、楓子的淚目、夢莉的傲嬌、みるるん的強電、なぎさ的貓貓轉圈、檸檬的甘噛み姫飛腿⋯很多很多、一幕一幕的回憶下,我是非常滿意笑著出來的。你呢?

市川美織、植村梓、沖田彩華、太田夢莉、加藤夕夏、川上礼奈、渋谷凪咲、城恵理子、白間美瑠、谷川愛梨、内木志、堀詩音、村瀬紗英、矢倉楓子、山本彩、吉田朱里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山本彩, 市川美織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山本彩 #市川美織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