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70621 NMB48 須藤凛々花結婚宣言,山本彩和渡辺美優紀,也開腔回應。

首先彩姐在 blog 上說有關總選的感想...詳見內容。,首先很感謝大家對 NMB 的支持,也向進入圈內的十人恭賀!對於自己選擇了退選,她感到無悔。但是當看到アカリン和みるるん在選拔說感言時,老實說有她們在選拔,有我也想在的想法。
----
有關凜々花結婚發表。
首先令支持者困惑真的抱歉。關於那天的事到發表前誰也不知道。在那情況下明白那個發表是真實嚴正的,包括當時在觀看直播的我,我想沒有人會知道。那個出現驚訝情況也有成員說恭喜,我也不知道怎樣好,就在那一刻算是作為NMB成員們的恭賀方式。關於這次事件,有各種意見。在那個場合不得不說?接下來要怎樣好?

我昨晩一直在想。不過我想的並不是全都是這些,而是直到現在對於須藤凜々花整個人的想法,作為一位看著努力和共同渡過軌跡的人,一起建立的信頼關係絕非如此薄弱。就這樣輕易否定她是我的心式話。

因為現在她本人還沒有說出詳細內容,就我自己說的是不對的,所以只能說到這程度,對不起。

我想再一次聽到凜々花的話後再談。
----
至於みるきー對於りりぽん的結婚發表是驚訝,現在作為局外者看,被坊間負面批評也是無可奈何,但是從開始就熟識這樣的りりか,到現在也是喜歡的りりか,既然決定了,就要幸福啊!

看到彩姐及美優紀的開腔支持,沒有跟凜々花劃清界線,實在是難波的絆。現在 NMB 受盡各界指罵,路或許比以前難行...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須藤凛々花, 渡邊美優紀, 山本彩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NMB48 #須藤凛々花 #渡邊美優紀 #山本彩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