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70607 SKE48 成員的不甘炮轟 AKB成員及營運!

前夜在六月三日的睡覺時有粉絲朋友傳來綾巴的圖,正在直播 SKE『ゼロポジ』選抜総選挙直前生討論スペシャル! 參與高柳明音、北川綾巴、須田亜香里、松村香織、古畑奈和、大場美奈、惣田紗莉渚/宇野常寛/VTR出演:後藤楽々、松井珠理奈、斉藤真木子。其中 BBQ、須田、さりな對 AKB 成員和 Staff 的控訴也太直接抽擊了!!!綾巴等成員也哭了,なお到節目後更崩潰⋯有中文字幕組做詳細翻譯,以下節錄一些爆點!
http://m.bilibili.com/video/av11054734.html

出演中成員今年總選的速報成績:除了須田外,其他都不太好。

成員談總選:

古畑:“為自己的總選”。以前是真的為SKE參加總選,古畑:就是想當c,想讓更多人認識我,加入48以前看總選就覺得很感動。

惣田:“牆壁”。總選能讓自己rankup。在這群成員里個人工作是相對較少的,希望打破牆壁。純粹就是選拔的牆壁。

須田:“過去最‘幸’的逆境”。現在是我人生和偶像人生最順利的時期,但是能迎來這個時期利益於之前我和飯們一起拼死把逆境度過了。而最不是逆境的情況就是最大的逆境。
宇野:今年還在神七的話想留下什麼痕跡?
須田:嗯……想給一直支持我的人安定感,讓他們一直能在電視上看到我。得了一年神七出了書上電視的機會也多了,覺得名次很重要。
我不是超選拔,經常被踢出去的。現在有這種後輩能說出想進選拔的環境,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希望她們進。但是最近有些沒那麼努力、偶爾也會混水摸魚地說自己目指選拔。不能說,但我相信你也知道。

高柳:“突破極限”。我已經突破了可以被叫偶像的年齡限制,從入團以前我心中的偶像就是20左右。我想讓大家覺得這個年齡也是可以做偶像的,給年輕一些的成員以自信。然後我前年14名,去年掉到20,今年想捲土重來,突破14名的極限。 SKE有段時間被說勢頭不好,我覺得這正是突破的好時機,所以是各種意義上的突破極限。對於珠理奈目指第一的心情。如果沒人打破兩人的壁壘,明年其他人就不知道以誰為目標了。不管是珠理奈還是亞香里或是其他的成員,希望有人打破。

松村:我起步晚,要是十三五歲就入團肯定早走人了,現在已經順其自然,能臉皮厚地活著太好了。 “挑戰”。開始是攻,到了一定位置就守,守住名次,是這樣吧。我休息了一年,所以用了“挑戰”,否則達不到目標的選拔。去年不參加是想著總選後畢業,但是在48裡還是應該參加總選舉,我仍然在正常活動著,所以決定出馬。跟上層的人聊了很多。被說我是很被需要的人。我很驚訝。所以決心再努力一陣子。

樂樂:“必須入圈的總選”。至今被賦予了很多了機會,自己特別想進圈。證明自己一路的努力,如同“對答案”一般。速報成績很好很開心,希望最終也能入圈。

大場:“為了今後”。我加入AKB前,就堅信自己能努力進入前田、高橋所在的AKB選拔16人。當初我錯過了進選拔的機會。大部分人沒進選拔被後輩超過,就這樣畢業。我是沒法受運營推的,我不願意就這樣下去,想進入選拔,等畢業的時候,會成為我的助力。另外,也給那些錯過一次機會的後輩提示。
宇野:也就是說為了大場美奈今後的偶像生活,需要這個選拔。
大場:我偶像生活餘下的夢想之一就是進入選拔。

北川:“進選拔的機會”。總選是由飯來挑選拔,誰都有機會。進16人選拔是我一直的夢想。

成員絕對不想輸給的成員是誰:

北川:松井珠。經常共演,只能聽見珠理奈的call。覺得很不甘心,總有一天要超過她。 SKE不止有珠理奈。

須田:我明白我跟她有差距,但相信現在是距離最近的時候。雖然躍升至SKE第二,但也只有專輯的時候能站到珠理奈旁邊。我也想試著升到全團第一,雖然沒有要求單曲站C,一年有一次超過珠理奈也不錯嘛。因為有著不甘的回憶。

大場:我們這些人不進總選選拔就沒可能進AKB的選拔,而AKB的後輩卻有機會。不在總選留下成績就不會被叫去做AKB的工作,所以我想和SKE的後輩們一起並肩作戰,而且不能輸。 AKB的後輩不在我的考慮範圍。比如小島真子,她是另外一片領域的,我不知道怎樣去看待她。平常就進選拔,媒體資源不能比。

高柳:說是總選只管總選單,但我果然還是不甘心的。 SKE給人一種怎樣都沒有回報的感覺,(選拔)別人覺得你應該在你卻不在,令飯也特別上腦。

在那之前我每次名次都上升,柴田第一次進選拔的時候,我17​​名,覺得“我被後輩給超過了”,感受到不甘的滋味。要是這次被後輩比如惣田超過的話,我可能會不甘到捶牆吧?

青木:Yurara時代到來?分析柴田和彩姬的速報戰術,認為yurara這對同期會在競爭中成長,可以繼續w松井的路線。
松村:她倆的氣氛很好,以前的次世代要不心灰意冷走人要不就是木崎被AKB拿走,次世代的成長很不順利。現在飯也改變了,以前反抗更會強烈。
青木:就像松村前面說的,樂樂能得到這個速報結果,沒有飯的同心一致是不可能的。
松村:現在氣氛好多了,以前看臉推人飯會覺得什麼玩藝,現在能認可這些成員的努力了,這很好。
竹中:為什麼之前的北川甚至古畑沒有走在前面呢?
松村:是(運營)對她們的推法太拙劣了吧。我特別覺得北川是犧牲者。突然成為TS公演珠理奈的under,太猛了吧?其實木崎那時也超不甘的。她在那樣的S裡面非常痛苦,但還是很好地做下去了,現在也為了樂樂不再像自己一樣經歷那樣的情況,而去保護她。 《前のめり》的時候。看到這些,我就覺得她受到這麼多的批判…古畑也是,明明應該推到更上一層,但後面又推上來了,我感覺風向變得真的很快啊。

北川:但我確實沒利用被給予的機會做出成績,所以被努力的成員超前了,我很高興。

惣田:樂樂進(AKB)選拔,北川沒進的時候,北川十分地不甘,也跟我說了。

宇野:為了“(運營別再優待)本店聖域”,而進入選拔。我覺得這樣說就很好,現在的SKE也有資格。
成員:東京那些?大人們會逼近……
竹中:那就需要技術了,指原就很擅長。

大場:正因為我們平常想得太多吧,所以反而說不出口。
惣田:我沒有什麼機會,看著柴田須田,才找到握手會這條路。前面所說的須藤、川本,她們有機會進選拔,雖然我握手會的飯肯定比她們多,我(通過握手會)取得了成績,但沒有取得進AKB選拔的成績,所以我……但我絕沒有自己輸掉的感覺。我一定要贏。

松村:但我覺得AKB很鬆弛啊,我出演了紅白,在我前面的AKB聖域成員排練時真的完全沒有在跳,我以為是因為只是排練,沒想到正式上場也是那樣。我雖然不擅長跳舞,卻也非常努力地在跳,看到這副光景,不禁就想,為什麼這些傢伙能一直出演音番?握手會也是,SKE的成員非常努力——雖然我對銷量沒什麼貢獻,為的就是小小的位置。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SKE48,松村香織, 大場美奈, 惣田紗莉渚, 北川綾巴, 高柳明音, 須田亞香里, 後藤楽々,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SKE48,松村香織 #大場美奈 #惣田紗莉渚 #北川綾巴 #高柳明音 #須田亞香里 #後藤楽々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