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AKB48 每日新聞 31/10 乃木坂46 橋本奈奈未"乃木坂工事中"她與香蕉人主持的深情剖白。

有關早前橋本奈奈未畢業相關新聞,"乃木坂工事中"她與香蕉人主持的深情剖白。從DOCUMENTARY到近日新聞,顯出奈奈未的高尚情操,為家人而奮鬥至今任務完成回歸平淡。訪問如下:

節錄自乃木坂不夠熱字幕組。

就是說 Center和 16單的活動 還有 我的生日在2月20號
想大致到生日那天之後再從乃木坂畢業 -嗯
現在作為乃木坂在進行演藝活動
我將要徹底隱退 -退出演藝圈啊
我有很多愛好 對很多事情感興趣
比起自己站在台前 讓我選的話幕後
輔助他人的工作 我覺得可能更適合自己
在東京工作
思考和公佈的時候一點都沒有一丁點純粹的迷戀的東西都沒有
玲香和生醬一起陪我上了ANN
看到她們的反應之後就有點“啊”地想哭了
單純地厭煩了 不想再乾了之類的
姑且還是有的
進團的時候 真的是因為錢 -這個你也說過的 弟弟的學費
還有家裡的經濟狀況 為了錢 -當時很窮的
水也停了 煤氣也停了
因為我是第一個孩子 所以給我提供了很多條件
弟弟呢 因為給我提供了條件 我擔心家裡是否還有餘下的錢去照顧弟弟
弟弟畢竟是個男孩子 因為我的緣故而...
討厭 說到自己的話題就想哭了
但是 回想一下 實現理想 很難 或者說不是很難
雖然不知道是否不是很難 然後去做了 最後一定程度上到達了目標
弟弟也上了大學 -嗯
現在是大一 大概是他讀書很用功所以減免了學費 -喔
雖然還有四年 但是只要努力讀書就沒問題
去年開始開始意識到畢業的時候 母親寄了信給我
信一直都是和大米一起寄過來的
但是那時候沒寄大米 只寄來了一封信 裡面有三四頁
讀完之後 裡面寫了“一直以來真是對不住你了”
“不要勉強自己 去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弟弟也已經自立了 我也能夠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活了 來了這樣的一封信
最初不只是憑藉為弟弟做些什麼這一個信念在做偶像
那時 每天都很拼命 不斷地有新事物在眼前出現 為了抓住它們拼盡全力
那時候沒有弟弟沒有家裡 只有拼命去做的想法
漸漸地掌握了節奏 這個活動原來可以這樣做
在這個過程中 艱苦的時候 還有 要更加這樣做才行 的時候
支持自己的是 如果我做不好的話有人會因此而困擾 這樣的想法支撐著自己 -嗯
如果不繼續演藝活動的話
對於不同的人 有人會想「為什麼一直以來我要支持你啊」
可能有人會這麼想 這點真是非常抱歉 十分對不住
但是這五年能夠走到現在的地步 如果沒有他們是做不到的
現在我站在這個地方也多虧了他們
之後對於大家來說我可能不在了
但是對我來說 無論何時如果沒有大家的力量我也無法前行
所以我會一直抱著感謝的心情繼續生活下去
平常的工作也有做一陣子就辭職換別的工作的
坦白來說我也不知道你將來打算做什麼
以結婚為分界線退出演藝圈
不會的請放心
如果不是碰到非常好的人我是不會結婚的
沒有對象了吧
這四個月要用更高漲的情緒來主導
Center要有帶領大家的感覺

AKB48 每日新聞, 乃木坂46, 橋本奈奈未
以上: 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