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這就是我即買機票第二天「神風」上機的原因!

本來我的「神風」是要給彩姐的,想不到先行抽不到玲奈卒 con 的運氣原來去了 Team E 的 公演!抽的時候看見竟然有千年上公演一次的玲奈便抽吧!心想中了就順著劇情發展走。

結果六月二十九日黃昏辦公時收到當選,然後考慮了一小時⋯考慮的主要是這個突發抽選影響下半年去日本的檔期⋯下半年太恐怖。七月尾川榮、八月尾玲奈、九十月大握手簽名會、十二月南哥畢業可能有冬 con⋯當然荷包也是要流血了⋯

即晚 book 機票,第二天就飛去了!可不像以前在東京生活時接到當選還可以悠閒的跳上新幹線就去看啊。

但是一想到有玲奈、須田、花音、熊醬,還要全宇宙最最⋯可愛的谷!たに~~~不去不能!抽第幾行也沒有所謂,看到就可以了!這天很擔心發生上次優子劇場中簽但突然體調不良事件!票已安全取得,也沒有發生昨晚新幹線意外換成員事件,這次谷和玲奈都可以順利出演!

看到九成飯是拿著玲奈扇!我推谷要做反派了!話說たにpenlight 顏色是彩虹⋯沒有啊!那麼轉玲奈的綠色吧。

【出演メンバー】磯原杏華・井田玲音名・市野成美・梅本まどか・加藤るみ・鎌田菜月・木本花音・熊崎晴香・小石公美子・斉藤真木子・酒井萌衣・須田亜香里・高寺沙菜・谷真理佳・福士奈央・松井玲奈



SKE Team E 公演 Repo:

SKE Team E 公演是第二次看,上次來是為了かの花音,結果那次對たに谷種下情根。今次為了たに谷和玲奈而來,當然不是玲奈是不會抽這一場。沒有辦法!一來玲奈畢業在即,二來她竟然參加公演太珍貴,近距離看她表演機會不會再有了。「神風」去了!

今日基本上全場有八成都是玲奈飯,扇子、綠燈、call 也是玲奈為主!這次座位抽選第十多組,一如以往我是以選擇中間為優先,而不是距離;第二盡可能找前面位置是矮小一點的觀眾。結果我選了第八行正中 center,前面是位玲奈推的女孩。

選了對台的中間的「0號」位,今天大部份時間也是玲奈。相比上次 Team E,這次威力強十倍,觀眾的 mix;還有玲奈、須田、花音都是超頻的!今天谷沒有太「放肆」搶對白,最多都是在 MC 和玲奈暗地裏打情罵俏!久不久做「豆雞眼」等奇怪表情!她和かの好像比上次見瘦了!かの今天雙馬尾很可愛,「肥妹」當中來說她是超可愛呢!哇哈哈⋯

以前我有留意くまちゃん,上次看公演覺得她表情太熱烈有點吃不消!哈哈⋯其實玲奈跳起來表情也是十足的,但是火喉剛剛好,不會太過造作,我覺得くまちゃん收回一點,還有只要潔身自愛是有潛力的!她唱 Glory Days 時我有用紫紅燈給她應援!剛剛說玲奈表情恰到好處不過火,而且舞步超強!她雖然久久沒有上劇場公演,但是跟整隊跳起來沒有半點不協調!她跳舞也是很全力的,跟鳥姐的剛烈不同,她是亮麗那一種,表現跟演唱會差不多,也是跳到披頭散髮,渾身是勁!

宇宙最可愛的たに谷 MC 又玩石原さとみ的梗了!哈哈⋯看她很歡樂呢!當她在0號唱歌直望時我都會盡量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向她展示扇子。她唱「遠くにいても」仍然是那麼感性,たに眼紅紅快要哭一樣。雖然說了這麼多谷,但是今次沒辦法,玲奈谷二人同台時看玲奈時間佔八成,谷兩成,かの、須田和くまちゃん一點點。其他近乎零!

最後見送時,谷和玲奈在最尾,我一向都會一路行一路跟每一位成員「對眼」揮手,行至中段,須田指著我叫頭髮好長啊!她總是那麼好對應,即使沒有跟她玩!哈哈⋯尾二了,我 tension 由普通變為提高,向たに舉起扇子,谷:「おお!見た!」我說:「香港から!」谷也 high tension 高舉雙手:「射射!射射!」揮手後,馬上我收起扇和又 low tension 跟側著頭的玲奈揮手說再見,跟她沒有話好說呢!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處子握手是給了她的。😁😁😁

公演尾段玲奈發表卒 con 29/8加場,及確認31/8卒業公演。30/8幸好有台灣AKB飯幫助有票了!所以29/8要抽!31/8也要抽!作為飯要抽多一點,因為「抽完」會健「康」一點

看完公演是有空虛感,不是推不推玲奈的問題,而是覺得一位推動 AKB group 的重臣離開而感到有點寂しい...

不過,我已經有另一個 SKE 新目標⋯松井珠理奈小珠!還有東李苑東大人!當然,我仍然推鳥姐的!😂😂😂

後記:谷⋯很想見谷⋯很想見啊!直逼檸檬彩指鳥!😭😭😭

— 在 SKE48劇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