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明天就是速報了!今年少了陽菜給大家娛樂怎麼辦?哈哈⋯相信明天一如往年會有很多 SKE 成員沖速報,而被榮飯欽點的是誰呢?是知名的還是不知名的?(我希望是小暗推東李苑或綾巴糖)󾌬󾌬󾌬很期待啊!󾌫󾌫󾌫

之前談及麻友總選形勢,第二位當然是談指原啊!當頭棒喝第一句,以二人相比奪后冠機會,據我主要考量的四大因素:1. 忠心飯票2. 游離飯票(敵對黑子、中立飯及中立觀眾媒體票)3.營運/經理人公司的幕後票(營運及整體方針)4. 秋元康(神的旨意)。整體指原的優勢是高於麻友的。

第二篇:指原莉乃一一一復仇者的最後顛峰😎😎😎

「I will be back!」指原在總選政綱的說明!

指原今年的忠心飯雖然走了部分財力雄厚的鐵倉,出坑或流向其他 HKT 成員,而海外中華炮投票現在也不是第一位,是否有援軍還未知之數,不過飯的復仇意識依然是有的。至於主場在福崗這因素對指原票數會否影響?嗯⋯九州地元士氣高昂確實帶動有投票氣氛,但肯定不會全歸於指原。另外,忠心飯及中立游離飯這點指原其實多了很多不安因素,大分市長連任失敗,即使指原依然是大分旅遊大使,但是會否有如往年一樣打鑼打鼓支持的助力,這點不像以前肯定;還有指原的「大先輩」角色定位開始浮現,她的小孩們真的長大了,上年膽敢在「朝廷」上挑戰指原的小孩們今年羽翼長成,真是很像我國謀權篡位的歷史一樣。󾌩󾌩󾌩哈⋯還有,全 HKT 飯已在前年一起報恩將優子拉下馬,所以不要奢望再有一分報恩票出現,(令我想起當年鳥姐為 KII 爭取公演後盡取報恩票數衝選拔失敗後一蹶不振󾌺...);而最大最大不安因素就是指原的中立觀眾媒體票,指原電視番組數目過去一兩年一直遠超其他成員,盡取電視媒體觀眾的票,強勁曝光率是她過往第二把利劍,以前一星期電視六七番組小菜一碟,自從失去いいとも後也沒有絕對人氣節目延續,當其他對手選拔成員的電視綜藝曝光追近指原,亦表示指原就不再獨大於奪取電視媒體觀眾的優勢了。然而如果以候選第一的成員電視曝光度來比較,指原仍然是優於麻友、彩姐、帕露;另外兩位第一名候選成員柏木和珠理奈在這點近乎完敗。󾠜󾠜󾠜

至於營運及秋元先生的第三四點,我認為指原是穩定的。畢竟指原的綜藝力是幫助 AKB group 吸引中立人士注意的,營運及太田在電視媒體這方面一定繼續推動;至於秋元先生和指原兩師徒的合拍對應炒話題,仍然是指定動作,秋元先生始終很看重指原的。再補充一下營運方針,上篇麻友篇提及「進攻」及「防守」理論,上年麻友領軍之年屬「防守」,根據過往前田大島時代年度攻防戰論從不會出現連續兩年「防守」。相信今年非攻不可,指原屬性是「進攻」,這是她在營運方針的優勢。✅✅✅

綜合以上四點來說,指原整體是平穩;如上篇提及麻友反而在1,2,3,4點也有不安因素,所以綜合估計麻友奪冠機會遜於指原。但是這是不是代表仍然是指原麻友之戰?機會大但我不認為二人一二名會像上年壓倒性開出。😐😐😐

指原位置我猜是1-3位,估計今年是指原最後奪冠機會,相信一兩年後她的定位就會轉型為總監督或女王這中堅角色,亦意味著今年可能是她的最後顛峰,(猜不猜中開票後回來打我,純粹個人意見)下篇再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