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AKB48 チームA 4th Stage「ただいま 恋愛中」公演
板野友美、大江朝美、大島麻衣、川崎希、小嶋陽菜、駒谷仁美、佐藤由加理、篠田麻里子、高橋みなみ、戸島花、中西里菜、成田梨紗、星野みちる、前田敦子、増山加弥乃、峯岸みなみ

NMB48 チームBII 2nd Stage「ただいま 恋愛中」公演
赤澤萌乃、石塚朱莉、井尻晏菜、植田碧麗、梅原真子、太田夢莉、加藤夕夏、上枝恵美加、日下このみ、久代梨奈、黒川葉月、河野早紀、小林莉加子、室加奈子、薮下柊、山内つばさ、サポートメンバー


 
なんて素敵な世界に生まれたのだろう (日文.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青いインクを
零(こぼ)したみたいに
街の縁(ふち)に
夜明けがやって来る

人は儚(はかな)い
夢から目覚めて
リアルな今日を
生きる準備する

どんなしあわせも
どんなふしあわせも
24時間で
リセットされるよ

なんて素敵な世界に生まれたのだろう
僕のそばには
いつでも
君がいてくれる
なんて素敵な世界に生まれたのだろう
まるですべてが
光に満ち溢れている
誰かと出会い
愛して
愛されるだけで…

この一瞬に
新しい命が
空の下で
産声を上げる

小さな花は
風に吹かれても
その大地で
微笑んでいるよ

確かな希望も
不意の絶望も
人生の中の
わずか1ページ

愛に素敵な世界を教えられた
みんなそのこと
最初は気づかないけれど…
愛に素敵な世界を教えられた
君がいたから
ようやく
僕にもわかった
もっと 誰かを
愛して
愛されてごらん

なんて素敵な世界に生まれたのだろう
何もなくても
心は
きっと 充たされる
誰かと出会い
愛して
愛されるだけで…

中文歌詞:



如同浸染了灑出的藍墨水



黎明終於從街角延伸開來



人剛剛從短暫的夢中醒來



就要開始為現實的一天的生存做準備



無論有多么幸福



或是多么的不幸



24小時一過



一切又會複歸原位



誕生于如此美好的世界



我的身旁總有你的陪伴



誕生于如此美好的世界



身邊總是滿溢著溫暖的光芒



與什麼人邂逅



感受愛與被愛



在這個瞬間 新的生命



在藍天之下誕生啼哭



即使小小花兒被風兒吹襲



仍在這片大地上保持著微笑



無論是確實的希望



還是突然而至的絕望



都只是人生途中的僅僅一頁



愛充滿著這個美好的世界



雖然大家最開始沒能注意到



愛充滿著這個美好的世界



你的存在總算讓我明白



應該更多的去愛人和感受被愛



誕生于如此美好的世界



即使一無所有



也一定能讓心靈變得充實



與什麼人邂逅



感受愛與被愛

以上: AKB48, SKE48 ,NMB48 ,HKT48 ,秋元康 ,日本歌, 日本歌中文翻譯歌詞, 歌詞, 中文歌詞, TEAM 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