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91030: スポニチ砲擊山口真帆。

以標題「元NGT48 山口真帆與襲擊男的合照獨家入手」,把2017年AKB48 幕張合照會的二人合照展示。第一幅二人合照動作是數字「602」,602 是在活動前一個月襲擊男在山口真帆新潟住宅同座租住的房間號碼;「303」是山口真帆的房間號碼。內容指出這個「秘物拍攝姿勢」是二人傳達信息之嫌。

事後山口真帆在 Twitter 作出一系列澄清:

翻譯一:
指スポニチ破壞名譽很過份,她本身不想再參與其中了,但還是要出來解釋,就像粉絲們眾所周知的合照會上會擺出要求的姿勢,看著相機時對方在做什麼姿勢是不知道的。明明寫AKB新聞(指スポニチ)應該是知道合照的過程,實在是太過份。

翻譯二:
獨家獲得昨天審判資料?除了轉賣的還有什麼?被襲擊後被公司要求謝罪、被成員們在SNS上討厭、辭退後還把其他成員做的事情全部指摘是因為我,這是什麼樣的公司?明明現在的成員承認和犯人的私聯。雖然沒有發出來但是也有相關的錄音。

翻譯三:
不。請不要說著「我也拍了合照會的指定動作合照所以這是私聯的證明」的合照發給我,雖然很煩惱的但是還是笑出來了!
謝謝大家。

——
在這場公司和襲擊男的法律訴訟案上,AKB 一方要當然很賣力地找出很多「証明」山口真帆和犯人的私聯關係,去指出是她才是事件作俑者,是她和犯人攪出大事件破壞公司形象,從而成功向犯人索出要求的千萬賠償,洗脫坊間一切矛頭指向營運的指摘。

以粉絲主觀角度來說,大家都知道合照會的合照流程,明白粉絲可以要求成員做出要求合照姿勢,在不是強迫情況之下,而成員亦都願意的話,不同類型的合照是可以的。這並不是什麼私下聯繫和成員有關係的不可告人秘密。

以外界客觀角度來說,這幅合照確實會對山口真帆有點影響,畢竟外人一看會有「哦!原來二人之間有這樣的秘密關係。」

嗯⋯看到這些角力,真的很厭惡。既然山口真帆是說謊者和破壞營運聲譽,那就不如直接控告她吧。無理。我仍然是相信まほほん的。

⋯ 如此一來,我也要承認和まほほん的夫妻關係,合照圖中我們戴上訂婚介指入籍了;然後她為我生了寶寶;寶寶是檸檬波⋯🤣🤣🤣

山田野絵, 中井りか, 太野彩香, 加藤美南, 西潟茉莉奈,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荻野由佳, NGT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村雲颯香,長谷川玲奈, 松村匠, 早川麻依子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 #村雲香 #長谷川玲奈 #NGT48 #西潟茉莉奈 #太野彩香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羽切瑠菜 #山田野絵 #荻野由佳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