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90623: 小栗有以的生誕誓言!

AKB48 Team 8 兩場公演多發表:全国 Tour 「大阪、広島、徳島、愛媛」公演日程及單獨舞台劇「Bee school」開演:作為今年「エイトの日」主場的大阪代表永野芹佳表示巡演已經走遍了全國40個縣,希望大家到場觀看!也表演了以小栗有以擔當 Center 的豐田租車廣告主題曲「好きだ 好きだ 好きだ」。

今年 AKB48 在暴風當中,連一直半獨立的本部團和團結力強的 Team 8 也引起畢業動盪,上半年静岡県横道侑里、岡山県人見古都音、新潟県佐藤栞、秋田県谷川聖、鳥取県中野郁海和今天完成畢業公演的兵庫県山田菜々美相繼離團,身為 Team 8 的箭頭小栗有以在這天生誕公演表明心意:

「⋯最近 Team 8 畢業成員開始多了,有著Team 8 沒有問題吧的想法的粉絲也很多。 每當聽到成員畢業,我都會感到寂寞不安,但是我覺得不可以一直垂頭喪氣的,就像畢業的成員決心向夢想進發一樣,我也想要向目標奮勇前進⋯我還想繼續繼續繼續繼續繼續繼續繼續繼續努力下去!去年總選舉中,我立誓要走在 AKB 的前面。為了實現這個目標,這一年我也會向著這個目標努力。⋯最後,是我作為AKB 成員的目標,讓 AKB 變得更好,要以 AKB 的身份站在東京巨蛋!」

或許有人會說小栗有以還沒有達到昔日的神七級數,但是兵慌馬亂之際,更重要的是需要的是一個讓人安心、表裡如一、正氣凜然的王道偶像!即使麻友定位的王道偶像不是本人喜好,握手和公演也從來沒有過電,但是她也讓我燃起想要支持她一把,現在本部已經不能再對形象腐化的前輩和信用破產的黑暗成員寄予厚望了!小栗有以,未來就壓注在你身上了,不單是 Team 8,也是本部這世代的最後防線。

公演日程及單獨舞台劇「Bee school」開演:

2019/8/8(木)
大阪国際会議場(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大阪府公演はエイトの日!グランキューブ祭り!2019」

8/31(土)
広島文化学園HBGホール(広島県)

9/28(土)
鳴門市文化会館(徳島県)

10/6(日)
松山市民会館(愛媛県)

舞台劇:「Bee School」
私立みつばち中学校で巻き起こる熱き青春の3日間🐝🏫

出演:坂口渚沙、佐藤七海、佐藤朱、清水麻璃亜、小栗有以、太田奈緒、濵咲友菜、倉野尾成美
期間:9/4(水)~13日(金)
劇場: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 クラブeX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小栗有以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小栗有以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