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90308: 欅坂46 主將長濱ねる畢業發表。

欅坂46 主將長濱ねる昨晚突發在個人網誌卒業發表。真的很驚訝!出奇不已以為是惡作劇,畢竟她團隊是超人氣的重要成員,現在如日方中呢。

加入團隊前ねる是長崎県高校生クイズ大會決勝出線者,雖然在欅坂最後甄選時,因為家人反對而退出,但是其後重新加入けやき坂耀眼出道,團內團外多棲發展,銷量超越二十萬寫真集「ここから」能與前輩乃木坂46 白石麻衣及西野七瀬齊名、拍攝家鄉長崎日劇「かんざらしに恋して」、也成為坂道AKB「国境のない時代」的 center,一直期待她或許有一天會當上欅坂 center 分擔一下平手的位置刺激欅坂發展⋯最終她發表了以下畢業內容:

「晚上好、

今天,有重要的事跟大家報告。

從2015年11月加入團隊快要3年半了。

和喜歡的人和新的相遇中每天也快樂地活動著。

我每天都在想著是不是在做一個不會醒的夢啊。

過去16年來都是迷茫中渡過,在這三年努力奔跑就像是閃光中一樣的感覺。

每一段回憶都是有光芒有開心,像幻覺一樣。

雖然很突然的報告,在第8單結束後我會從欅坂46畢業。

高二的時候來到東京幸運的成為平假名けやき成員經歷了很多耀眼的回憶。

和成員的相遇、真的是幸福的寶物。

從今往後也希望一直連繫著既溫柔又帶著愛的大家。一直都很感謝。

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中能夠發現欅坂46 けやき坂46的大家、溫柔的愛護著我的大家、

任何時候都在我身邊讓人最喜歡和開心的欅坂46團隊的大家、

讓我受到很多的影響和一起工作過的大家、

還有很多很多人沒有寫下、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照顧。真的真的很多⋯!!

給本來什麼也沒有的我添上色彩和我有關聯的所有人真的只有感謝。

從心底裡感激不管說多少次也不能夠說完真的謝謝大家了。

如果作為偶像能夠在某人心裡留下印象實在沒有比這樣更幸福的事了。

和大家一起渡過的時間是我的驕傲。從今以後我也會好好守護這段重要回憶。

還有成就了我的伊藤萬理華さん深深的感謝。

也很感激在我最近身旁任何時候也不變的家人後盾、一直感謝。

從這星期開始的全國握手會就是最後。

這麼突然很抱歉。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見到大家。

3月9日幕張メッセ
3月16日ポートメッセなごや
3月21日インテックス大阪

歡迎大家來。

個別握手會當然也會參加。

關於其他的詳情,之後會追加發表的。

畢業後、沒有什麼予定、我想緩沖自己的步伐再去細心思考。

我會用心活下去的。

能夠和大家相遇真的感欣。

從今以後欅坂46,日向坂46。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你來閱讀我的網誌。
長濱ねる」

離開日子很快,感言像永遠不會再見一樣⋯欅坂46 失去了兩位實力最接近てち的主將今泉佑唯和長濱ねる,陣式上更加失衡呢。欅坂 8單「黒い羊」雖然初動銷量比前作上作略低,但是個別握手會全員6次就完賣,仍然是爆強人氣,而同系充滿正能量的日向坂46風頭也是整裝待發,前天 live 的熱烈程度也不簡單。

Btw,很久沒有 block 人,所有回覆我也有看,你一來發言就直接無禮爆粗抽擊?即 block Go away。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欅坂46,けやき坂46, 日向坂46, 長濱ねる,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欅坂46 #けやき坂46 #日向坂46 #長濱ね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