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90214: 乃木坂46 衛藤美彩 Blog 內畢業發表,卒業感言全文翻譯:

180214 21:00

「給支持我的大家。今天、突然的發表有一件事要透過blog告訴大家。

我、衛藤美彩會從乃木坂46卒業。

在一年前我考慮畢業、去年生日的時候、有機會去問自己今後想如何活下去、變得更加具體思考活動和人生的事。

加入了乃木坂46至今都沒有停過一直向前、以 group 來說、雖然是慢慢的,但事實和大家一起登上了坂道、欣賞不同景色。

以個人來說走的不是平坦的路、但今天、這一刻也作為乃木坂46的一員、毫無疑問是全靠粉絲、是大家帶著我看到新的景色。

不成熟和孩子性格、未完成又不安定的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獲得成長機會!

雖然稱不上是理想的自己、但日後也更加想看到未看到的自己、我相信一定可以遇見。

讓我堅信的原因是因為這8年間努力不放棄、真的能實現很多的夢想。

在乃木坂46活動、無論怎樣也不放棄的話、一定會有人看到付出努力。成員、工作人員、工作上相關的各位、粉絲、都帶給我自信。

雖然這樣、也不是沒有不安。但是我選擇了畢業這條路、要拿出勇氣向前踏大步!

我很喜歡乃木坂。

2011年夏天、和大家相遇我的人生就大大展開、還有很多可愛的後輩、現在大家都很可靠、、、喜歡你們。

當然、離開才學會未知的事、還有切膚的痛一般感受到自己在這麼恩惠的環境下活動、、但我也會以我的步伐前進、今後也會努力下去。

然後。

3月19日是我的畢業solo演唱會!場地、在両國國技館。詳情會在公式網站發表。

曾經相談很多次要怎樣畢業、接受我傳達的意見、對工作人員很感謝。

決定後、首先想到的是粉絲的臉(o ^^ o)

這應該是我粉絲最希望的事、、、我自己也執著於唱歌、這是乃木坂活動的核心的部分、這麼大的初挑戰留在最後也很有趣、所以馬上想要試試看!

沒想到自己會舉辦Solo演唱會。

一直想挑戰試試看、真的沒想到會在畢業時候實現,真的開心到不敢相信。

曾經的一個夢想,在畢業時能夠實現。最後想和大家分享共同的時間,創造一個以我的方式去向大家表達感謝的地方! !

solo 演唱會的19號不是最後的活動,真正最後是3月31日大阪的全國握手會!所以最後活動到3月31日。

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全國握手會全部都會參加(o ^^ o)

對我來說,沒有握手會就沒有現在的我,這樣說也不過分。和大家直接見面,接收大家支持我的說話,成為我力量的泉源。約8年間,真的有多少人來過見我呢(;д;)

握手會的我還有想說所以現在就談到這裏。

感恩在過去初期三個會場、到最後握手會在3月全部都能夠出席運氣真的好…真好運(*T_T*)

總結
・2019年3月10日
千葉会場幕張メッセ
・2019年3月19日
卒業ソロコンサート
・2019年3月21日
愛知会場ポートメッセなごや
・2019年3月31日
大阪会場インテックス大阪

成員有全國握手會,下星期的 Birthday Live也準備中!Birthday Live 是大家的事,最終日西野七瀬的卒業演唱會。

對我來說和成員在大舞台舉行演唱會是最後一次了,景色和成員的氣氛,我不想錯過任何一瞬間好好享受!

可以在Birthday Live之後畢業太好了,乃木坂7歲的生日,如果可以盛大慶祝就好了。雖然剩下的時間很少,我想要盡全力到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字裡行間她的畢業決志和對 SOLO 畢業 CONCERT 心願充滿熱情!和西野七瀬同為一期生,みさ先輩、乃木坂姐姐、最強色氣擔當,有誰可以取代她的定位?沒有比她更能散發女人味的成員了⋯粉絲對年長的她隨時畢業一直都有心理準備,不過發表一刻,依然是哀號不絕!喜歡她的,不妨聽先輩話去見見她,製造共同的時刻!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 衛藤美彩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 #衛藤美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