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81028: NMB48 彩姐山本彩卒業 concert 無敵組合再現!

這夜 NMB48 SAYAKASONIC さやかさわやかさよならさやか 彩姐山本彩卒業 concert 每一幕,都會深深印在心底,山田菜々、渡辺美優紀、小笠原茉由、上西恵、山岸奈津美、近藤里奈、木下百花、門脇佳奈子、木下春奈 、沖田彩華、三秋里歩、山口夕輝、岸野里香等 old girls 也回來送別,多麼令人感觸的回憶。最期待那一幕當然是さやみるきー再次同台,彩姐的昔日對美優紀名言:「美優紀在身旁的話,感到無敵!」這夜無敵組合再現,全場呼聲分貝僅次於最後的 さやか call 呢!這夜Live 中力竭聲嘶,也不知流了多少次眼淚。這夜完結後,乾杯後整個人釋放和虛脫,好好的睡,休息後再談。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山本彩,渡邊美優紀, 渡辺美優紀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渡邊美優紀 #渡辺美優紀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