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407: NMB48 矢倉楓子同一天空下的楓瑠關係。

連續兩天 NMB48 Live 完結,以「矢倉楓子 卒業コンサート ~同じ空の下で~」作謝幕。這夜楓子的畢業演唱會跟檸檬市川的歡樂不同,是令人感動的一夜。代表楓子的歌曲「冬将軍のリグレット」、「らしくない」和「自分の色」能令粉絲感概萬千。

畢業的楓子穿著粉色長裙向粉絲說畢業感言:「⋯加入NMB48時,我從沒想到能夠開這樣的畢業演唱會。初出道時根本不懂跳舞,連笑容也是很尷尬的,完全不像偶像應有的,平時總是躲在後面⋯非常感謝大家找到我的存在。加入NMB48能夠遇到大家真是太好了,可以在畢業傳達這感受給你我很高興,這7年來非常感謝你們。」

而一直被編作為對手的她和白間美瑠,這夜由みるるん台上致敬讀出個人心情。

「⋯自從 W center 被編成對手後,二人之間雖然沒有說出來,但是感覺到有點在意。表演的時候有時視線跟楓子對上,楓子有時會笑,也有時候沒有精神,可是自己卻不在意的沒有跟楓子說,很對不起⋯雖然視作對手,但是也很嚮往⋯我們二人一直被稱為ふぅみる,很希望可以以這名義一起帶著 NMB 前進,對於楓子的畢業,還是感到寂寞⋯楓子將來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會繼續閃閃發光,我也會繼續努力⋯p.s. 很喜歡楓子和成員們談弟弟的事時幸福的表情。以後請和弟弟多多遊玩。」

彩姐在個人 blog 內談及,二人的關係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在對手關係的時候,互相比較是很辛苦的,雙方也不能坦白面對對方,當到了發現對方的重要時,二人已經超越對手的關係。

這點彩姐有過經歷呢!她那句只要美優紀在我身旁,感到絕對無敵。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白間美瑠, 矢倉楓子,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白間美瑠 #矢倉楓子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