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701202: 大矢真那松井珠理奈分道揚鑣

大矢真那真的畢業了,作為一期生好伙伴的珠理奈,二人這兩天難捨難離的感情,除了在幕前,也在字裡行間滲透著深厚感情。珠理奈外表剛強,仍然存在小孩子的心,是很直接性情中人,秋元先生相她這點沒有錯,じゅりな真是全力投直球順著自己意思,心無旁鶩的應付和愛護自己喜歡的人和事。她以麻友和柏木感覺來聯想到和まさな的關係。而まさな也是對じゅりな存在著深厚的信任或牽絆。來看看二人這兩天的 SNS內容。

11月30日大矢真那 SKE48公式blog 最後一篇主題:寫給了最重要的珠理奈
對我來說的珠理奈,她工作繁忙,近年能夠一起在同場工作的機會很少,從今往後更可以說是沒有機會一起工作了。在SKE,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成員就是珠理奈,至今從來沒有改變,說她是藝能界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我作為看著珠理奈當center背影最長的人來說,我一直是珠理奈的支持伙伴,希望珠理奈身體健康。無論怎樣的言語詞都比不上我和珠理奈對目的那一刻,當中蘊含的就是我們的全部。

11月30日珠理奈 SNS
還是不能相信まさな畢業這件事,總是覺得還能再次一起站上舞台。因為一起九年,早已經習慣了一直站在一起的感覺。與其說是寂寞,不如說是不能相信或無法想象沒有まさな的SKE會怎樣更貼切。雖然昨天在まさな和成員面前說我會變強的⋯怎麼辦⋯變強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做到,以後能讓我撒嬌的人不斷減少⋯真的,好寂寞⋯

12月1日珠理奈 SNS對我來說是一個新起點的日子!
沒有まさな在身邊的SKE人生要來了,從來沒有想過。去了青の洞窟的時候,感覺就像看到了一片あさな應援色螢光棒的海洋,就算不在一起也不自覺想到她,對我來說就是她就是這樣重要的存在,即使畢業了也不會變的。

珠理奈,你要長大了!以大前輩身份領軍,不能再撒嬌了...不知道明年 SKE48 十周年,真那、玲奈和珠理奈會否拋開一切在台上出現?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SKE48, 松井珠理奈, 大矢真那,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SKE48 #松井珠理奈 #大矢真那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