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AKB48 每日新聞 04/11 島崎遥香卒業ソング 畢業曲BETTER 中文歌詞

秋元先生為 PARURU 島崎遙香寫的畢業曲歌詞...握手會播放了完全版,即使好孩子現在沒有推她,回想著她光輝的日子,PV 橫山由依、中村麻里子、島田晴香、竹內美宥、山內鈴蘭、大場美奈、永尾まりや給她擁抱,看到ぱるる過去的 CENTER 曲衣裝(走れペンギン、永遠プレッシャー、さよならクロール 、僕たちは戦わない 、ハイテンション ),最後的微笑,加上秋元先生那感人的歌詞,心在哭呢。。。塩和自我風格這種不受歡迎角色總要有人擔當的,帕露選擇了這條路要很大的勇氣。不喜歡 PARU 的可以黑她,但不能否定她是 48 GROUP 的功臣之一。

Better 歌詞

誰もいない砂浜に 靜かに波が打ち寄せる
在無人的海灘 浪花靜靜的流過來
過ぎ去った時の足跡を 真っ新に消してしまう
退潮時也抹去了腳印
僕たちは防波堤で 足を投げ出し座って
我們坐在防波堤上 雙腳搖晃著
輝いたあの季節を ただ黙って思っていた
只是默默思考著 過去燦爛光輝的季節

風が強すぎて 歩きにくい日もあったね
偶爾因強風而難以向前
突然の雨に打たれながら 帰った日も覚えてる
仍然記得淋著雨回家的日子

君がもっと幸せになるならいい(もっと微笑んで)
希望你能多點地幸福(多微笑一下吧)
今日の悲しみは いつか忘れられるよ
今天的悲傷 終有一天會忘記
僕が守られたらよかったのに(頑張ったけれど)
假如當時我能守護你有多好(曾經努力過)
君が君らしく生きられるならいい(信じる道)
你只要繼續做自己就好(朝著自己堅信的道路吧)
君がいつまでも変わらないように
但願你永遠永遠不要改變

以上: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島崎遙香, 島崎遥香

【MV】Better Short ver.〈島崎遥香卒業ソング〉/ AKB48[公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2wQQ1Ftm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