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二十分鐘後吃完飯出來搭車回去前拍的,我沒有過去等,不知道是不是這架,只是見出車有 staff 打燈照影車,在場的粉絲繼續努力吧。


找間 Starbucks 坐下!後面人來人往也要看玲奈最後公演!😅😅😅

專心觀看暫停更新專頁。


玲奈的最後 Team E 公演終於在最後一曲「遠くにいても」後落幕。

上月在劇場看她公演尚未有淚,這次眼淚在心裡流。😢😢😢

歌詞是超催淚的。

春意滿溢的微風中
你在我身旁等待巴士
只把夢想收進包里
現在 要去旅行了
新的時刻表裡
你選擇的是遙遠的光輝道路
即使在遠方 天空也在伸延
聯繫著出生的街道
雲和心任何時候都是
自由地來去
即使在遠方 天空也在伸延
相同的時間在流逝
今天即使要告別
我們也會在身旁
櫻花盛放的斜坡 樹蔭的陽光中
正如時間表 巴士到來
你微笑著對我說「我去了」
對我伸出了手
現在的你如此耀眼
是因為相信明天
堅強意志的光
艱苦的時候 仰望長空
能在某處發現雲彩吧
你眼裡的淚水隨風流散
艱苦的時候 仰望長空
就像往常一樣 在這個地方
我會聽你傾訴
我們並非獨自一人
即使在遠方 天空也在伸延
相同的時間在流逝
今天即使要告別
我們也會在身旁
艱苦的時候 仰望長空
能在某處發現雲彩吧
你眼裡的淚水隨風流散
艱苦的時候 仰望長空
就像往常一樣 在這個地方
我會聽你傾訴
我們並非獨自一人


路過吃飯!對面有粉絲逗留。😱😱😱— 在サンシャイン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