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生活 DAY 03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生活長編遊記 DAY 030 20140424: 我的五星 B 級美食!

ゾンビ!ワワワ...殺す!今日新出AKB48 射擊遊戲!
每天放學後在Cafe溫書似乎已成指定動作,
前 MORNING 娘主力成員田中れいな離隊後成為 LoVendoЯ 的主音!
因為我要集中溫習,坐在這裡會集中不了,(我的意思不是他們長得很差)。於是就另外一個cafe去溫習。

也是在涉谷的,望出窗外亦有蟻看看!

溫習完之後當然要四圍逛!LOFT 的 Gallery 常常都會有一些小型展覽,這個畫家是前 Johnny's 系列的成員,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如果他事前AKB48成員我或者會知道的!哈哈哈...這 artist 運用的色彩拼貼其實也很有趣,也看不出是很用心的去剪貼和畫的。

這個足球明星似顔繒系列很火,我見過他在銀座有商店買衫的,fashion 的東西我不懂,但是對畫畫尚有心得,看似簡單的似顏繒真的不是簡單的!基本上所有球星也可以認得出來,阿根廷的美斯、意大利的巴治奧、法國的施丹、英國的碧咸等都可以輕易看得出來!

另外,今天是AKB48的射擊遊戲入店的第一天,當然要去試玩!抱歉!就算是大島優子和渡邊麻友那麼可愛,都要...殺!!! 200Yen 一局,可以選擇由那個成員帶著你玩,我選了ゆこ、一個人射擊好難打!二人打有合體技的。

選了優子後,她會帶你打喪屍,有說很多旁白!最好笑是大叫麻友不要攻擊我!

吃一個すき家的便宜的牛丼 270 Yen 頂肚!

然後到每次涉谷差不多必到的 Starbucks 留下一條腳毛才回家!

只是幾個站的車程,剛才那碗牛肉飯就已經落格了!

上學的日子雖然很平淡,但是只要在東京,也是滿足的一天!

來東京吃東西, 盡量試吃多點食店, 所以很少回頭"番吃"! 這是令我回頭再吃的其中一間! 三個字 "平, 靚, 正" 永遠都客似雲來!
元祖天玉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2-10

回家前又去超市買半價品,天丼約二百円十幾蚊港紙!當明天早餐真抵食!第二十八日完!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