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1116: 欅坂46 志田愛佳畢業發表。

欅坂46 的21位成員,繼今泉佑唯、米谷奈々未,這半年出現第三位畢業發表成員:志田愛佳,她從今年5月開始停止活動,直至今天11月16日,從官方和她的網誌上宣布從團體中畢業,官方沒有談及握手會或活動跟進是即時畢業。

粉絲對於她長久休養,有殷切地期待她回來;也有怒罵著她快點畢業之聲。畢竟週刊文春拍下的與男友交往過夜疑惑,或多或少有所影響(詳見專頁內昔日相關)。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官方發表,在沒有什麼大活動持續和埋尾,例如握手會或個人寫真集推出,很多粉絲們聯想到兩個字:解雇。無論如何,久未露面回歸工作的她在個人網誌寫下了她的畢業心聲,內文如下。

「很久不見。正如在官方網站上宣布的那樣,我將畢業於欅坂46。今年年初開始有畢業念頭,感謝工作人員讓我放假全面休養和考慮相關。雖然成員和工作人員也期待我休息後回來的答覆,但是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我仍然未有這個答案。來來回回的考慮還是決定畢業的想法。夏天新潟公演時,看了成員的綵排,也走到後台跟成員傾談,大家也是笑著說著,跟休養前一樣。休養時客觀地看欅坂的 Live ,讓我的回憶很多事。長時間的休息,讓我想到很多,在團內獲得什麼興奮期待、什麼快樂經歷、考量個人性格,這些都是休養時可以好好想著的好時刻。從高中二年級開始加入欅坂,這段時間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時刻。最重要的是,真的感謝欅坂的成員。參加了最後一本21個人寫真集的,也得到了美好的回憶。從現在開始,我會在幕後支持以欅坂成員的 !這三年承蒙大家支持 !再見!」

再見了,青空とMARRY。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志田愛佳, 欅坂46,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志田愛佳 #欅坂4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