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81017: 山本彩 NMB48 8周年LIVE 出名言!

今夜 NMB48 8周年LIVE,完結後熱血沸騰的心情還在鼓動中!彩姐和部分成員們完成 Live 後 ANN 直播到深夜三時,期間彩姐自彈自唱365日の紙飛行機,夜深人靜聆動倍感動人,她眼紅紅的被聽眾提問是否哭了⋯

回說這夜 8周年除了發表彩姐山本彩的畢業公演(11/3 卒業特別公演決定「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公演;11/4 卒業公演)外,還有預告2019年1月1日 NMB48 將會舉行大組閣。這夜最深刻是彩姐為白間美瑠說出名言一幕!

完全展現她這個大將隊長在團隊角色。話說演唱會みるるん白間美瑠感言,說美優紀畢業時,自己立誓要作為彩姐的後盾,結果自己什麼都不行⋯看到吉田朱里 YouTuber 和村瀬紗英 Fashion 成就,然後自己什麼也沒有⋯說著就不甘的哭泣。彩姐說:「不要和別人比較,要比較的只有過去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我們的熱血隊長さや姉,一句說話就撫平みるるん不安呢!這也會是留在48 GROUP 的重要名言呢!

說起明年的大組閣,NMB 的自家大組閣(不包括 AKB 大組閣)是繼渡辺美優紀畢業後第二次進行,雙 Ace 的離開,加上其他成員們畢業,也令到原有隊伍失衡,事前也說組閣是必須的。兩年前的山本チーム N 是很強,自從上西恵、須藤凜々花、薮下柊、市川美織⋯現在彩姐也畢業,實力比チームM 和 BII 相差了,而團隊對上一次組閣後,沖田彩華、藤江れいな、矢倉楓子、木下百花等也畢業變得分裂,且看明年營運會把ゆーり太田夢莉、みるるん白間美瑠、アカリン吉田朱里怎樣分拆,再配合其他中堅平衡三隊。至於NMB 的年輕戰力真的不錯,梅山本(梅山恋和、山本彩加)二人、上西怜、岩田桃夏;塩月希依音、大田莉央奈此皆良實。

個人意見梅山本相信只有山本彩加留在 チーム N,把 557 轉隊,把太田夢莉放進チーム N,M 和 BII 的排陣也變得簡單。至於全團 Captain,比較傾向ゆーり多於アカリン,另外谷川愛梨也是不錯的隊長材料。大家覺得呢?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山本彩,白間美瑠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白間美瑠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